德国 亮碟 Finish 洗碗机专用 三合一多效洗涤块 60块  109元狂欢价

天猫finish亮碟景华专卖店,
天猫618大促 第二波6月15日20:00-6月20日,
60块款¥139.8元 618狂欢价,
-15.8元 下单立减,
-15元优惠券
=109元 到手。
叠加满300-50元跨店满减
618超级红包


Finish这个牌子购入洗碗机的同学们应该很熟悉,基本上是国际和国内品牌洗碗机首推的耗材品牌。


这款亮碟Finish三合一多效洗涤块,波兰产,洗碗机专用,使用这个就不需要额外添加洗碗盐(软化水质)和亮碟剂了,对于没有独立洗涤剂仓的洗碗机非常友好。


Classic配方,含强力球有效浸泡和软化食物残留,蓝色层分解粘贴在碗碟上的食物残留,能有效去除碗碟上已经干涸的饭粒、面条、酱油渍及茶垢等污渍;白色层有效清除污渍,使碗碟光亮,易溶解,搭配亮碟漂洗剂使用效果更好。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