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奇遇Dream 256G VR一体机一年内累计打卡300天0元购

奇遇Dream 尊享版,一年内累计打卡300天享免单。

2699元购买,激活起365天内,累计打卡(有效运动时长达到30分钟)成功300天,全额返还,

天猫购买的返天猫超市卡,京东返E卡(以实际为准)。

奇遇DreamVR之前出过打卡13周返半价的活动,这次的机器配置比上次多了128G的存储,还是全返,对VR有兴趣但不想花钱的可以玩玩。

每天运动30分钟自己能否坚持下来,或者几个人拼一台,玩腻了借给其他人。

京东现在可预约,3月4号直接购买,预约且后续购买成功的,可领取小黄人音箱。

活动资格:1台奇遇Dream尊享版机器对应1个激活码和1个奇遇VR账号,三者是绑定关系,仅可获得1次参与资格。

1、激活起365天内通过体验产品游戏内容,有效运动时长达到30分钟,累计成功打卡300天,将返还实际支付金额同等面值的购物卡(京东E卡)

2、收货后联系客服领取活动激活码,产品签收后一个月内未领取则视为放弃,激活当天视为参与活动第一天,在VR内登录奇遇VR账号,下载“奇遇运动”APP,使用激活码解锁“享免单”专属打卡活动

3、打卡成功后,打开“奇遇运动”APP,确认日历已打上活动标签,完成本次打卡活动。

预约地址:https://u.jd.com/Btsx3La

东西应该不错的,也不需要连续打卡,就是每天运动30分钟有点难度,不过这个可以强迫自己运动,需要的上吧。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