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ROOS 袋鼠医生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灭菌级 10片 蓝色 0.45元 (需买12件,共5.4元)

京东售价5.9元,可满2件打5折,下单12件,叠加满59-20健康券(页面随机弹出或右上角消息-优惠促销推送,及加入购物车砸金蛋砸出)叠加京喜APP商品页面领取满69-10优惠券使用京喜APP下单,实付5.4元,折合0.45元一件,近期好价,如果有京喜APP-我的-右下侧领取红包,可做到更低价,感兴趣的亲可以入手。
没有满59-20券的,可用满59-10优惠券,实付15.4元,折合1.28元一件,也是好价。

叠加活动:满2件打5折


国产优质口罩~: 这可能是可以用“最”形容的并且最值得炫耀的国货。去年,一场疫情,给它增加了理财产品、抢手货、送礼首选、发家必备、保命必备、出门必备、等一系列的名头。而且让国家在危难时刻安然度过,还帮海外兄弟渡过难关。


商品介绍: 袋鼠医生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具有三层过滤,用环氧乙烷灭菌,三层过滤,为您带来安心呼吸。
外层水刺布,阻隔飞沫粉尘等。
中层过滤纸,熔喷布过滤细小颗粒。
内层无纺布,吸附呼出热气亲肤透气。
熔喷布,有效过滤细菌,环氧乙烷灭菌,医用品质生产流程严格。
医用外科口罩,可适用于手术室,含熔喷布,有效过滤病原体,生物、液体、颗粒物等,采用S无纺布対高压飞溅液体有防渗透作用,三款口置中防护效果更好。超声波焊点,牢固耐拉扯,双封口设计,医用外科囗罩,独立包装,每一个口罩独立密封包装,无菌型,安心,卫生,舒适亲肤呼吸自在,有塑封口,自封口,使用便捷减少二次污染。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