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送猫超卡了,只要今年你在猫超买过东西都可以领,有人领了上百元。

不知道大家平时购物在天猫超市买得多不多,今天介绍的这个活动,不需要玩游戏,不需要浏览任何页面,也不需要拉人点赞之类的。

只要你今年在天猫超市买过东西,都可以免费领取天猫超市的超市卡,当然买得越多,领得越多。


路径:

1.打开你的淘宝或天猫app,找到天猫超市,点击进入。



2.进入后,点击底部菜单栏“我的”进入,页面中部找到“常买集卡”。

3.进入活动页面。这些卡牌就是由你这一年在天猫超市买过东西而点亮的。不同的卡牌有不同金额。

-------------------

这里做一个活动介绍:

①这个活动是年为周期,所以本周期活动时间是2021.1.1-2021.12.31,只要你在这个时间段内买过东西都算,以前没买,现在买也来得及。

②买的东西要大于10元才符合条件。

③本次活动一共有14个品类,下图可见。

④卡牌分金、银、铜三种。以上面的这些品类中商品为例,假设你买过方便速食类商品1次,你可以获得一张铜牌,买过三次可获得一张银牌,买过5次就可以获得一张金牌

⑤铜卡可兑换0.2元超市卡,银卡1元,金卡3元。

而多张卡牌又可叠加兑换猫超卡:

5张铜卡=2元;10张铜卡=5元;14张铜卡=8元。

5张银卡=6元;10张银卡=15元;14张银卡=20元。

5张金卡=25元;10张金卡=50元;14张金卡=100元。

4.最近双十一,还有一些额外奖励。例如在11.1-11.13之间买过儿童用品,可多领0.8元,共计1元。而母婴用品可多领1.8元,共计2元。



5.大家按照我开始写的路径,进入集卡活动,点击赚赚赚,就可以查看自己到底可以领多少钱了。

能领钱的卡牌系统已自动帮你点亮,你自己点击卡牌下面的兑换即可。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