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货的上: 泰山原浆啤酒 可乐风味 300ml*24瓶 31元(41元,反10元猫超卡,凑单带回 天猫超市)

优惠方案:

1】、领3元福袋红包(途径-手淘APP-  天猫超市--搜索:福袋,见截图2点开:领红包下单),


2】天猫超市目前售价119元,立减39元,使用40元优惠券后,劵后实付41元,再反10元猫超卡,实付31元,凑单带回


凑单带回 天猫超市满88元包邮

------------

天猫旗舰店同款6瓶49元在售,差价巨大!


品牌介绍:

泰山原浆啤酒专注于生产含酵母、不过滤的原浆啤酒,坚持不过滤的生产工艺,酒体成自然浑浊。


商品关键特色:

新跨界、新风味8°P酒液,微醺更快乐,300ml小瓶装便携,液体自然浑浊、含酵母不过滤。可乐+啤酒快乐加倍有,规格:300ml*24瓶/箱。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