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家 空气层面料 女 时尚保暖 弹力休闲外套 69元包邮

天猫kroceus旗舰店139元,可领70元优惠券,实付69元到手,是正价790元的0.9折,正适合春秋季穿。


地球科学家是一个知名度不高,实力却非常强的品牌,其母公司嘉麟杰是运动户外服装的代工巨头。嘉麟杰也是Polartec(户外服装面料界的巨型航母)、Icebreaker(美利奴羊毛内衣第一品牌)的全面合作伙伴。


这款地球科学家女弹力休闲外套,采用最近非常流行的空气层面料,主要组成是92.4%聚酯+7.6%氨纶弹性纤维,特殊的三明治结构,更易锁住空气,能起到保暖锁温、速干抗褶皱的作用,适合春秋季节穿。


空气层面料主要起到保暖的作用。通过结构设计采用里、中、外三片的织物结构,从而在织物中形成空气夹层,起到保暖效果。同时空气层面料也不会产生褶皱,所以不用担心穿久会变皱缩水。


在款式和细节上,修身版型,在样式设计上还是比较好看,棒球领搭配前身的断点印花分布,更具质感,富有一定的时尚气息,比普通的户外衣服强很多。弹力螺纹袖口和下摆,有效防风保暖。主门襟使用日本靠谱YKK拉链,两侧插袋也都带拉链。

「地球科学家」

地球科学家是一个知名度不高,实力却非常强的品牌,其母公司上海嘉麟杰「官网地址」,是A股上市公司,运动户外服装的代工巨头,每月生产成衣1010万件,从运动品牌Nike、Adidas、亚瑟士、迪桑特、欧克利,到时装品牌优衣库、H&M、M&S,再到专业户外品牌猛犸象、Rab、Icebreaker,都是嘉麟杰的客户。


地球科学家“Kroceus”以前叫“科诺修斯”,是嘉麟杰运动的自有品牌,2014年改名为地球科学家,是为数不多使用高端面料的国内户外品牌,价格只是国际大牌的三分之一。因是做面料起家,地球科学家全线产品的面料都不错,抓绒、羊毛内衣、羽绒服是优势产品线。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