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家 男春秋季休闲保暖卫衣  49元包邮

天猫kroceus旗舰店99元,可领50元优惠券,实付49元到手,是正价490元的1折。


这款地球科学家 男休闲保暖卫衣,使用双面针织面料混纺而成-95.2%聚酯纤维+4.8%氨纶弹性纤维,触感舒适、质感自然,亲肤无刺激,具有弹力,舒适随身不紧绷。


在款式上,合身版型,套头款的卫衣设计,搭配有经典袋鼠兜,插肩袖,不影响肩膀的灵活性,胸前是展现Logo。

「地球科学家」

地球科学家是一个知名度不高,实力却非常强的品牌,其母公司嘉麟杰是运动户外服装的代工巨头。嘉麟杰做面料起家,先是Polartec(户外服装面料界的巨型航母)在中国的唯一代工厂,负责生产Polartec从抓绒到NeoShell软壳等的绝大多数面料。后在2012年双方全面合作,创建合资公司“普澜特复合面料”。此外,嘉麟杰也是Icebreaker(美利奴羊毛内衣第一品牌)的全面合作伙伴。


嘉麟杰运动「官网地址」成立于2001年,是A股上市公司,投资方包括:日本兼松纤维株式会社(日本九大财团之一)、日本日阪株式会社、天津泰达等。嘉麟杰集面料和成衣生产为一体,成衣月产量1010万件,客户包括:优衣库、HM、马莎、耐克、阿迪达斯、亚瑟士、猛犸象、Rab、欧克利等。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