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泸州老窖 六年窖头曲酒 浓香型白酒 52度500ml*2瓶 129元(手淘领199-35猫超卷后)

优惠方案:天猫超市此款目前活动售价248元,下单立减44元,领页面199-35品类券,领取满40减40元优惠券(新出)、88会员参与满1件打9.5折省6.45元,实付低至122.55元,近期好价。


近期好价,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入手。


品牌介绍:


泸州老窖是我国享有盛誉的名酒之一,源于明朝万历年间传统窖池七公里龙泉洞藏,其口感绵甜爽净。泸州老窖大曲系列酒按其质量等级从高到低,划分为特曲、头曲、二曲、三曲几大系列。


商品关键特色:

此款六年陈头曲,可以说是头曲的升级版,六年陈是泸州老窖头曲酿造工艺基础上,选用60年以上窖龄的窖池生产基酒,经勾调洞藏。陈香突出,香味协调,入口柔顺。规格:500ml*2瓶。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