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态极2.0光轮跑鞋 立减+券后299元包邮

目前商家匹克官方旗舰店,¥569元 99划算价,-100元优惠券,-40元 (每满300减40元)跨店满减,=298.13元 到手价;断码好价,喜欢可入。

 

这款跑步鞋以创战纪元素融入灵感设计,将科技与时尚注入竞技运动,打造动感潮流的冬季运动跑鞋单品。

 

新态极2.0科技中底,厚度达到25.5mm,肉眼可见的脚感提升,自适应缓震与回弹更为迅捷澎湃。滚动式大底造型、防滑底纹设计辅以足底TPU结构设计,支撑性更强,仿佛有人推着前进行动省力更稳定。

 

鞋面采用梭织网布,给予运动时良好的包裹支撑性,鞋内外侧圆环式连接系带形成一体式抽拉,加强包裹感的同时穿脱更简单,搭配不规则拼接设计,满满机能风。

 

「态极」

 

堪称最大的国产跑鞋黑马,因为能让“铅球变篮球”的P4U中底,第一代发布时仅51秒就售罄,这款是1.0的升级版,在令人诟病的支撑性等缺点上有了改进,让400出头的价格就能体验网评高于Boost的中底。

 

态极的核心就是中底,而中底是使用一种类似于非牛顿流体的物质发泡制成,能做到“遇硬则硬,遇软则软”的效果,在慢走状态下的柔软度微微次于加厚的记忆棉材质,在快速跑动中能获得比Boost颗粒更大的回弹感觉,在发布会上还上演了一幕“铅球变篮球”的好戏。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