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喜力啤酒 拉格口味 铁金刚5L桶装 98元 (详见正文)

1】天猫超市 手机端点击领满140-10元优惠券


2】天猫超市199元,下单立减61元,可领20元优惠卷,手淘APP中10元福袋,实付98元到手,


规格是铁金刚5L桶装。荷兰原装进口 拉格口味。


喜力是风靡世界的荷兰啤酒品牌。主要以蛇麻子为原料酿制而成的,口感平顺甘醇,不含苦涩刺激味道的啤酒。喜力宣称,自从将近150年前生产出了第一桶啤酒,其原始配方从未改变。


heineken全称Heineken Brouwerijen,中文译名为喜力(台译为“海尼根”),是一个世界著名的荷兰啤酒品牌,于1864年杰拉德‧阿德里安‧海尼根(Gerard Adriaan Heineken)于阿姆斯特丹创立。该品牌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编制的2006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125位。


2012年,喜力在世界85个国家拥有超过165家酿酒厂,共酿制超过170种顶级,地区性及特制啤酒,包括克鲁兹坎波(Cruzcampo),虎牌(Tiger),日维茨(Żywiec),斯达布鲁诺(Starobrno),扎戈尔卡(Zagorka),伯拉莫雷蒂(Birra Moretti),俄科塔(Ochota),墨菲(Murphy’s),星牌(Star),当然还有喜力比尔森(Heineken Pilsener)啤酒。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