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家 速干高弹面料 女圆领长袖T恤 流汗不粘身 59元活动价

天猫kroceus旗舰店,
6月7-9日 天猫风尚日,
¥69元 活动价,
-10元优惠券
=59元 到手价,
是正价390元的1.5折。
叠加每满300-50元跨店满减

618超级红包


这款地球科学家圆领长袖T恤,采用的是82.5%聚酯纤维+17.5%氨纶纤维的混纺面料,速干透气效果,有很好的弹性,除了日常穿,也非常适合运动时穿着,流汗不粘身,可灵活舒展不紧绷。在版型上男直筒/女修身,胸前有一个大大的恐龙印花,肩膀上有Logo印花。

「地球科学家」

地球科学家是一个知名度不高,实力却非常强的品牌,其母公司上海嘉麟杰「官网地址」,是A股上市公司,运动户外服装的代工巨头,每月生产成衣1010万件,从运动品牌Nike、Adidas、亚瑟士、迪桑特、欧克利,到时装品牌优衣库、H&M、M&S,再到专业户外品牌猛犸象、Rab、Icebreaker,都是嘉麟杰的客户。


地球科学家“Kroceus”以前叫“科诺修斯”,是嘉麟杰运动的自有品牌,2014年改名为地球科学家,是为数不多使用高端面料的国内户外品牌,价格只是国际大牌的三分之一。因是做面料起家,地球科学家全线产品的面料都不错,抓绒、羊毛内衣、羽绒服是优势产品线。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