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乐Clarks 布洛克雕花 男士真皮商务德比鞋 659元双12价

天猫clarks官方旗舰店,
12月12~14日 天猫双12,
¥879元 双12价,
-100元优惠券
-80元 (每满200减20元)跨店满减,
-满400减40元 购物券(手机端商品页领),
=659元 到手价。
叠加跨店每满200-20元满减


这款其乐Clarks 男士皮鞋,是一款正装商务德比鞋,经典五孔系带,鞋面采用头层牛皮材质,表面是布洛克雕花装饰,款式好看;织物衬里,舒适透气;Ortholite抗菌鞋垫,速干透气,抗菌除臭;聚氨酯鞋底夹层,提供良好的缓震效果;TPU橡胶大底,防滑耐磨。

其乐Clarks

其乐/Clarks创立于1825年,英国最大的鞋履品牌,也是全球最大的非运动鞋品牌。Clarks鞋走英式古典绅士路线,多使用沉稳色系却带有闷骚细节;不为追求美观而无视舒适度,从鞋楦设计,到鞋底缓震与抓地,以及透气性,各方面都符合教科书水准。


Clarks鞋首推Originals经典系列,所谓的经典鞋,就是在鞋履进化历史上拥有一席之位,历经几十年几百年的发展,这类鞋款依然深受喜爱没被淘汰。Clarks在二十世纪60年代发明了沙漠靴,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款休闲鞋;Nature系列则是首款皮鞋款式,运动鞋的脚感休闲皮鞋。


Clarks Originals经典鞋款有:
沙漠靴/Desert Boot:世界上第一款休闲鞋;
沙漠行者/Desert Trek:沙漠靴低帮款;
袋鼠鞋(袋鼠靴)/Wallabee:苹果手洗设计师Jony Ive最爱穿的鞋;
三瓣鞋/Trigenic:当下主打;
拉格/Lugger(俗称饺子鞋);
那塔利/Natalie;
密里根/Milligan;
阿什顿/Ashton;


Clarks必买的招牌鞋款还有:
自然/Nature系列;
UN结构/Unstructured;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