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 洁霸瞬清 无磷酵素洗衣液 14斤 81.9元包邮(卷后)

优惠方案:

天猫超市活动价为119元,下单立减,再使用2元券,到手81.9元。

品牌介绍:

Attack(洁霸)是日本花王集团旗下洗衣液品牌,主打瞬清无磷洗衣液、瞬清亮彩无磷洗衣液、深层去渍无磷洗衣粉等。

商品关键特色:

这款无磷洗衣液,泡沫丰富,能有效去污渍,很容易漂清,能保护衣物不褪色,洗后衣物柔软,带有清新花香,成份温和安全,婴幼儿衣物、内衣同样适用。


天猫超市次日达,而且给送货上门。


实际支付58.3元撸。


花王株式会社成立于1887年,花王前身是西洋杂货店“长濑商店”(花王石碱),创业人是长濑富郎。目前花王产品涉及化妆品等600多种,大都是高分子化学品。在2018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花王排名第132


这款花王洗衣液采用双重活力酵素设计,能够充分渗入衣物纤维内部,快速溶解污渍,对于衣领袖口、汗渍、各种食物的油渍都有较好的作用,弱酸泡沫设计,起泡丰富,迅速漂清无残留,温和配方设计,不易伤手,洗后无酸性残留。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