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凑单: 匹克 轻弹pro科技 专业竞速跑步鞋 +凑抽纸4包 一起172元到手,详见正文

1】天猫匹克官方旗舰店,7月31日20点~8月4日 天猫七夕节,¥299元 礼遇价,-50.83元 下单立减,-50元优惠券,叠加2元淘礼金

2】西柚抽纸 4包装,加车1件


刚好凑满300-30

一起172元到手


这款 竞速系列 轻弹科技跑步鞋,超轻材质,41码鞋单只仅重208g燕尾般鞋身设计,更具流线型,有效降低行进间的阻力。


鞋面高性能琉璃纱,使得鞋面坚实挺拔,有效减重的同时强化鞋面支撑,中底自主研发创新的发泡工艺,实现0.11g/cm³的超轻低密度中底,仅为≤0.25g/cm³的传统鞋中底密度的44%,相比传统弹性鞋中底重量降低了56%。


发泡中融入了尼龙弹性体,使得中底回弹性能超过60%以上,超过常规高弹行业55%的测试标准,韧性与回弹性俱佳,鞋底中腰翼形承托式TPU强化支撑,提升穿着舒适体验,地板,跑道,公路路面均适合。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