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特产 阳帆 黑豆豉 68g/袋 5.9元乐活季价 3袋11.8元

4月23日20点~4月26日 天猫乐活季,
¥10.9元 乐活季价,
-5元优惠券
=5.9元 到手,规格68g。
买2送1件,
拍2件可领10元优惠券,实付11.8元,到手68g*3袋。
可叠加每满200-20元跨店满减


这款阳帆 黑豆豉,是用黑豆、水、食用盐、姜制成,纯手工无添加,原汁原味,豉味浓香,好吃不腻。豆豉用清水略洗一下,即可煮食或者捏碎(捣碎)后加入到各种菜市中进行调味。


“阳江三宝”想必不少朋友都略有耳闻,江阳豆豉就是其一,赫赫有名的“豆豉鲮鱼”罐头用的就是江阳豆豉,相比其他地区的豆豉江阳豆豉是干的,颗粒分明。


作为江阳市农业龙头企业的阳帆也是很多喜欢豆豉的朋友熟知的品牌,制作工艺是省级非遗,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无论什么菜,加上一把豉香满屋。豉香排骨,豆豉蒸鱼,豆豉土豆回锅肉、豆豉鸡......


广东阳帆食品有限公司是阳江市重点农业企业和国家扶贫企业,是一间专业生产阳江著名土特产“阳江三宝”之一豆豉(姜豉)的厂家。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