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顶级 中杞集团 宁夏中宁 特优级枸杞子 500g 4国有机认证  58元包邮 赠枸杞原浆2袋

天猫中杞滋补养生专营店88元,可领30元优惠券,实付58元到手,规格为500g,下单还赠送枸杞原浆2袋。这款是特优级果,是枸杞国标中的最高级,也是最好的果,性价比很高。


中杞集团是国内枸杞企业的龙头,成立于2000年,实缴资本2000万元,下设宁夏中宁国际枸杞交易中心、宁夏中杞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中杞农业统防统治机械作业有限公司等六家子公司。


这款中杞集团的枸杞,是其旗下的高端产品,通过了中国、美国、欧洲和日本4国有机认证,来自于宁夏中宁的天景山,这里是枸杞核心原产地,颗粒相比显小,果粒饱满少籽,呈暗红色自然色,有明显白点,泡水的上浮率达99%以上。


在国家药典中,对于枸杞子有特殊的解释,可以入药典的,都是宁夏枸杞的干燥成熟果实,虽然新疆、青海的枸杞颗粒更大,颜色更好,但编辑推荐大家选择枸杞的时候最好认准宁夏枸杞,中宁是宁夏枸杞的核心产区,选中宁的更好。


根据国家标准枸杞可分为4个等级,分别为特优级、特级、甲级和乙级:
特优级 280粒/50克
特级    370粒/50克
甲级    580粒/50克
乙级    900粒/50克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