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酒家 加热即食 金汤佛跳墙年货礼盒 1.6kg 348元包顺丰冷链

天猫广州酒家旗舰店,
4-19日 过年不打烊,
¥398元 新年价,
-50元优惠券
=348元 到手;
拍2件立减100元,实付646元,包顺丰冷链,单件规格1.6kg,适合4~5人食用。


广州酒家始建于1935年,注册资本是4亿元,素有“食在广州第一家”的美誉「官网地址」。


这款广州酒家金汤佛跳墙,属于半成品菜,加热即食,采用鲍鱼、鲍汁、莲藕、鹰嘴豆、云耳、鸭掌、元贝、花胶、海参、响螺片、虾丸、白灵菇、香菇、鱼腐等食材,搭配用老母鸡、老鸭、金华火腿等原料熬制的高汤。


谨遵古法熬制,大火熬煮12小时、文火煲汤24小时,陈年花雕微火提香6小时,汤色金黄、富含胶质,香浓艳滑,味道醇厚。不含任何防腐剂成分。


国宴名菜“佛跳墙”,又名满坛香、福寿全。“坛启荤香飘四邻,佛闻弃禅跳墙来”正宗福建佛跳墙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吃起来软嫩柔润,鲜香浓郁,荤而不腻;各料互为渗透,味中有味,而且营养价值极高。绝对是宴会中的压轴菜之一。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