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购APP跳转→百亿补贴: 361° 672036798 男士休闲运动鞋 89元包邮(需用券)

购买方式:
1:下载如意购APP→点击购买链接 -跳转商品页面


休闲百搭


361°集团是一家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其产品包括运动鞋、服及相关配件、童装、时尚休闲等多品类构成,集团成立于2003 年,在致力于成为全球令人尊敬的品牌典范精神引领下,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运动品牌企业之一。

361°的这款鞋子,采用革网拼接,层次结构结合潮流多色块,鞋眼釆用革料拼接软TPU与滴塑,强化鞋身透气与提拉。后跟3M反光革拼接,夜行也能散发亮眼魅力。中底采用NFO材质设计,42°柔软度相较常规53°EVA更为舒适的绥弹,较高的厚度拉长腿部线条。中底兼做外底,丰富的底花纹理,平衡抓地轻量化的设计,减轻双足负担穿着轻便省力。

天猫平台有售,百亿补贴售价129元,移动版点进去可以领取一张40元券,优惠后89元,近期好价,感兴趣的网友可关注~


如果点击链接进入显示不是该价格,可通过手机淘宝首页找到百亿补贴入口,右上方关键词搜索找到即可。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