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家 150克鹅绒 女斜襟长款羽绒服 399元包邮

天猫kroceus旗舰店529元,可领130元优惠券,实付399元到手,是正价1890元的2.1折,尺码齐全。


这款地球科学家女羽绒服,是2019年款,内里填充的是90%的鹅绒,充绒量在150~200g,属于中等厚度,考虑到鹅绒的保暖效果比鸭绒要强很多,能扛-10度左右。


外层采用轻量尼龙面料,防风防泼水耐磨,同时高密度的结构,能有效避免羽绒钻绒,高效防风保暖。


在款式上,修身版型,立领长款,个性的斜长襟设计,将衣领分别穿出立领和翻领两效果,个性出众,提升时尚度。


在细节上,双层袖口、上下双开门襟拉链,两侧口袋也都有拉链,拉链都是日本YKK的,非常靠谱。

「地球科学家」

地球科学家是一个知名度不高,实力却非常强的品牌,其母公司上海嘉麟杰「官网地址」,是A股上市公司,运动户外服装的代工巨头,每月生产成衣1010万件,从运动品牌Nike、Adidas、亚瑟士、迪桑特、欧克利,到时装品牌优衣库、H&M、M&S,再到专业户外品牌猛犸象、Rab、Icebreaker,都是嘉麟杰的客户。


地球科学家“Kroceus”以前叫“科诺修斯”,是嘉麟杰运动的自有品牌,2014年改名为地球科学家,是为数不多使用高端面料的国内户外品牌,价格只是国际大牌的三分之一。因是做面料起家,地球科学家全线产品的面料都不错,抓绒、羊毛内衣、羽绒服是优势产品线。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