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CR6606 WiFi6无线路由器 支持Mesh组网 189元包邮

天猫小米山人专卖店199元,可领10元优惠券,实付189元到手,小米WIFI6路由器(CR6606)此价,降到目前这个价格应该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无线路由器了,链接内的其他款我不太推荐,配置有点太寒酸了,千兆版4A刚刚能用,但不如加钱上这款CR6606。


小米CR6606是20年11月10日与联通合作发布的一款WIFI6路由器,发售价299元,搭载双核四线程880MHz处理器,轻松支持千兆网口和千兆双频WIFI,配备256MB内存,保障数据传输的稳定性,可稳定连接128台设备无压力,全屋实现上网体验。


更重要的是,小米CR6606采用新一代的WIFI6技术,双频并发无线速率高达1775Mbps,速度相比主流WIFI5提升约50%,而且支持Mesh组网,多台路由器可以一键组成高覆盖率的WIFI6网络,达到全屋信号无死角,基本弥补所有中继的缺点。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