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神车:美国进口,生命黑科技:60粒 斐尔特 NMN12000NAD补充剂+凑单品 神价74.9元

入口1:60粒 斐尔特 NMN12000NAD补充剂


入口2:凑单品6.9元菊花茶


其他品牌该成分保健品基本都是千元+,美国艾万克,6位诺贝尔得主支持的NAD+理论,辅助转化能量,生命黑科技,重塑健康年龄,焕发青春活力。


天猫天翼大药房旗舰店售价1189,点此领取1000元大额优惠券+1元淘礼金劵,凑单券后6.9元菊花茶,叠加每满300-30元跨店满减,实付新低74.9元直邮到手。拍3瓶装券后289元,囤货可选。


NAD+存在于所有活细胞中,对调节细胞衰老和维持机体正常功能至关重要。随着时间推移,人类和动物体内NAD+水平会显著下降。对于人类生命来说你不能没有辅酶NAD+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可以调节细胞衰老和维持机体正常功能,从机体代谢到DNA修复。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