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坚果老牌 天虹牌 蜂蜜黄油味巴旦木仁 210g 14.9元包邮

天猫天虹牌食品旗舰店24.9元,可领10元优惠券,实付14.9元到手,规格210g/袋。生产日期是2020年12月,非常新鲜。


天虹是佛山南兴果仁制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最早可追溯于1958年,南兴果仁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年产10万多吨,是我国珠三角地区非常有名的坚果企业。


这款天虹牌 蜂蜜黄油味巴旦木仁,选用美国加州原产巴旦木果仁为主料,再搭配黄油和蜂蜜,恒温烘焙,果仁饱满均匀,口感酥脆,浓香甜美。


巴旦木营养价值很高。据化验,巴旦木仁内含有植物油55-61%,蛋白质28%,淀粉、糖10-11%,并且含有少量的维生素A、B1、B2和消化酶、杏仁素酶、杏仁成、钙、镁、钠、钾,同时含有铁、钴等18种微量元素。每日睡觉前细嚼十余粒,开水冲下,长期食用,夜间能通宵熟睡无梦,身体抵抗力显著增强,保持身强体壮。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