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安慕希 原味希腊酸奶 205g*16盒/箱 *3箱 149.7元,折49.9元/箱(详见正文)

3件 拍3件152元 共48盒
需要叠加手机端满209-30猫超券


【天猫超市包邮】
伊利安慕希经典原味酸奶*16盒/整箱*3件


需要叠加140-10券,它家的酸奶是比较浓稠的 ,口感绵浓超好喝滴

也可以做成水果沙拉,或者放进冰箱当酸奶冰激凌,低热量吃起来也没负担

商品介绍:
伊利是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起源于1956年并于1993年在内蒙成立。伊利产品线涵盖纯牛奶、乳饮料、雪糕、冰淇淋、奶粉、奶茶粉、酸奶、奶酪等多品类。这款安慕希酸奶无需多做介绍了,规格:205g*16盒。

安慕希酸奶定位高端,是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采用伊利自有牧场生牛乳发酵,不含防腐剂、甜味剂及人工色素。


特别添加了希腊雅典农业大学的分离菌种发酵,及植物乳杆菌,蛋白质含量比风味酸奶的标准多35%。经过巴氏杀菌处理的希腊风味酸奶,好喝又营养,常温保质期可达6个月。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