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 欧丽薇兰 橄榄油1L+ 农心 拉面 16袋 66.9元,(72.9元,反6猫超卡,领169-35猫超券)

优惠方案


爆料原文:
1】天猫超市此款目前活动售价119元,手淘APP页面领取满169元减35元优惠券,中3元福袋,领取3元优惠券,下单1件,


2】农心 多口味经典辛拉面 16袋,加车1件


一起低至72.9元,,反6猫超卡,实付66.9元。


折合欧丽薇兰  橄榄油1L一件37元,


农心 拉面 16袋/33元


近期好价,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入手。


olivoilà欧丽薇兰是意大利的食用油品牌,国内由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代理销售。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采用地中海产区橄榄果为原料,采摘后24小时内冷榨而成,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78%-79%。此外橄榄油品质越高酸度越小,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酸度≤0.8%,在橄榄油中属于中等品质产品。产地意大利/西班牙,保质期2年。规格:1L。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