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价 :阿迪达斯 PulseBOOST HD 男女跑步鞋 269元双12价 低过双11

天猫adidas官方旗舰店,¥289元 双12价,-20元优惠券(店铺首页加入会员领),=269元 到手价,这个价低过双11,再凑单每满300-40元跨店满减,可做到230多的神价。


阿迪19年新出的的PulseBOOST跑鞋,产品线定位的全域跑鞋,全掌的模块化Boost HD大底,柔软有弹性,根据脚掌的受力点设计,鞋底为阿迪目前最高端的马牌橡胶大底,搭载Traxion科技,根据受力情况的不同使用不同厚度的橡胶材质,耐磨防滑,转向时提供稳定支撑。

斜面为模制针织结构,常规型剪裁的裹脚袜套设计,前掌部位无拉伸性设计,中足和后掌结构化弹性针织,带来运动的舒适感,此外鞋舌处印有专门打造的二维码,只需俯身轻松扫码,即可解锁城市推荐跑步路线,助跑者们释放跑者专属运动基因,持续激发运动想象力。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