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 多功能全自动智能面条机 饺子皮机 不锈钢揉面爪  400元包邮

天猫midea美的麦耶专卖店600元,可领200元优惠券,实付400元到手,花呗3期免息分期。送9种IDY模具,三段式挤面/3分钟出面/爽滑劲道/不粘易洗。


我家有类似款面条机,功能和压面方式相同,不如这款智能,压出的面条劲道好吃,不输手擀。


这款美的面条机是全自动款,倒入定量面粉和水,即可全自动揉面、压面、出面,揉面杯均采用婴幼儿A类进口材质,不含双酚A,保障健康使用更安心。


与之前的面条机相比
1 将饺子皮器、螺旋杆、压面条头都升级为军工工艺制作,制作的饺子皮更薄,配件件结实易清洗,使用寿命更长;
2 加水由原来的单管改进了自动滴水,和面更劲道;
4 功能上可单独和面,可用于DIY制作包子、面包、蛋糕等烘焙使用。


这款面条机能做出拉面、粗拉面、龙须面、空心面、烩面、手擀面和饺子皮。黄金比例智能加水,垂直出面,根根劲道不断层,出面时自动吹风,防止粘连,堪比“米其林”级面条,操作简单,支持12小时预约,省时省力又方便。还可加入各种果蔬粉,蔬菜汁,做出多彩营养的面条,看上去会更有食欲


细节上:采用军工级的加工工艺制作,做工更精细,表面光滑圆润,也更经久耐用;配合瑞士进口流量计智能加水,精确把控黄金比例,和面更均匀更劲道;此外还有智能吹风设计,可以判断出面状态,开启吹风,让面条根根圆润,不沾不连;杯体采用进口奶瓶所用的Tritan材质,可承受100℃,呵护家人健康,使用更放心。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