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 3M 液体镀膜蜡套装 适合各色车漆 3分钟纳米镀膜  39元包邮

天猫3m中尚至信专卖店69元,可领30元优惠券,实付39元到手。常见的汽车美容护理方法有打蜡、抛光、封釉、镀膜等,而其中镀膜是大部分车主较为热衷的保养方法。镀膜是在车身表面度上一层特殊的物质用来保护车漆,并使车体看上去发光,很漂亮。


定期镀膜好处多:一般膜的硬度往往会高于漆面的硬度,能抗划伤抗擦洗;自身不会氧化,所以镀膜能增加漆面的抗氧化性和抗腐蚀性;还可以减少静电产生,不会吸附化学封尘,易于打理。


这款3M 漆面液体镀膜蜡套装,三分钟快速镀膜,保护车体光亮如镜,水过无痕,防污耐脏,耐高温,抗紫外线,防止老化,可长期保护漆面,适合各色车漆表面。


包含:3M 液体镀膜蜡198g(全车可喷3次左右)。3M 超细纤维布 36*32cm,


注:车漆液在较高温度和阳光爆晒下,会加速凝固,不易擦拭,建议避免在这种情况下使用。


3M创建于1902年,是世界著名的产品多元化跨国企业。3M开发了7万种产品,为全球近2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其产品已深入人们的生活,从家庭用品到医疗用品,从运输、建筑到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作为世界500强的企业之一,3M公司被评为全球最佳表现50强之一,“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20 家公司”之一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