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价格: 豆本豆 椰香豆奶250ml*15盒 拍3箱57元【券后87.27元,反30猫超卡】

叠加:移动端价格下方满119减20元品类券


天猫超市49.9元,满2件7.5折,拍3件可领5元优惠券,还可叠加满119减20元品类券,券后87.275元,单箱返现10元猫超卡,3箱共返现30元,实付57.275元到手,共250ml*15盒*3箱,神价格了。


这款豆本豆 椰香豆奶,严选蛋白含量更好的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全豆微米级别研磨技术,破壁提纯技术萃取天然植物蛋白,与椰香味经过科学配比,碰撞出了丝滑的细腻口感。


清甜椰香浸入醇厚豆奶,中和了豆奶的浓厚感,清醇的椰香和豆香浑然一体,绵密口感中渗透着香椰的清香,不添加食用香精和防腐剂,无菌灌装,还原本味。


豆本豆是达利食品集团于2017年推出的天然不添加的豆奶品牌。严选来自“北纬43'~539” 东北黑土大豆产区的大豆,采用创新四大核心工艺加以制作成一杯醇正、香浓、不添加的营养好豆奶。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