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hua 鲁花 5S 一级花生油 6.38L *2件 +凑单品 259.7元(再到凌晨价)

鲁花花生油 拍2件,入口:https://s.click.taobao.com/1MMxNuu


凑单品 洗洁精拍2件!入口:https://s.click.taobao.com/lEpSRuu


低至19.56元/L~


鲁花 5S压榨一级花生油的“5s压榨工艺“荣获了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点是比浸出油和高温压榨油保留了更多营养,而低温压榨油的脱磷脱毒工艺和黄曲霉素含量也是制约油质的关键。纯物理压榨,色泽金黄,香味浓郁,质量等级一级。


优惠解析↓

天猫超市11日9点售价189.9元,前15分钟下单2件立减60元,下单2件凑单2件9.9元洗洁精,2件5折,叠加满399-80元优惠券,实付259.7元包邮,喜欢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