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hua 鲁花 5S 一级花生油 6.38L 175.4元/件,(178.4元,反3猫超卡)

天猫超市现售219.9元,下单参与满1件打9.5折、立减41.5元优惠活动,实际到手169.48元,近期低价。


商品特色

精选原料,5s物理压榨工艺,特香纯正。


鲁花 5S压榨一级花生油的“5s压榨工艺“荣获了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点是比浸出油和高温压榨油保留了更多营养,而低温压榨油的脱磷脱毒工艺和黄曲霉素含量也是制约油质的关键。纯物理压榨,色泽金黄,香味浓郁,质量等级一级。规格: 6.38L 。


合21.58元/L~


鲁花 5S压榨一级花生油的“5s压榨工艺“荣获了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点是比浸出油和高温压榨油保留了更多营养。这款花生油,质量等级一级,精选优质大花生,颗粒饱满,香味浓郁。规格:6.38L 。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