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抢半价,24天续航,50米防水,视网膜屏+NFC:华米 GTR智能手表 前100名付款249.5元半价到手

天猫amazfit旗舰店双11抢购价559元起,下单立减20元,参与天猫每满300-40元跨店满减,11日0点开始前100名付款半价优惠,实付249.5元到手,42mm款此价,卖家还赠运费险,抢不到大不了退货,抢到就血赚。抢购难度较高,建议喜欢的亲提前加入购物车,定时等待11日0点开抢。

这款华米GTR手表,是19年7月份新上市的款式,表盘采用视网膜级AMOLED屏幕,表圈则是微晶皓陶瓷材质,防刮耐磨性好,视觉上质感更丰富强烈。

42mm款采用航空铝材质表身,这样做的好处是,不容易留下汗渍指纹等。采用的是1.2英寸326ppi的表盘,分辨率390x390,并以康宁大猩猩3袋强化玻璃保护,不会轻易刮花,且有上百种显示表盘供下载;无需抬手亮屏,可全天候显示时间等信息。

内里搭配先进的低功耗芯片,官方宣称可有24天的持久续航,不用频繁充电,省心省力。支持睡下50米防水、高精准GPS定位、12种运动模式。搭配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以及华米自研算法,在心率检测方面更为全面先进,此外还支持自动甄别心律不齐,含房颤,为健康提供全面的检测预警。

值得一提的是,还支持NFC功能,支持全国255个城市,还可绑定支付宝,即便没有网络,也能离线支付。来电、短信、APP通知全方位提醒。整体外观设计,有不输机械腕表的质感,无论是运动锻炼,还是商务场合,都能轻松驾驭。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