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活动: 0.01元体验 天猫会员店 10天会员 可低价购买食用油、大米、酸奶、螺狮粉等


支付宝-我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制动扣款,点进去,找到天猫会员店,关闭服务!


0.01元,买不来吃亏,买不来上当,10天会员店体验卡,可享多款商品开卡特价,还有高端酸奶历史低价,用的好就续费,体验不佳的临到期时记得取消!


天猫会员店放出体验卡,APP端进入活动页面 可0.01元购买1个月的体验会员:


开卡后可享受9.9元的清风湿巾纯水80片4包


29.9元的福临门 非转基因 压榨 玉米油 5L装


金龙鱼佳品长粒香优质东北大米2.5kg装


9.9元的稻花香珍品螺蛳粉6桶装


以及 IPSA/茵芙莎日本进口流金岁月流金水200ml装“多选1件”,


会员店还是有很多好货的,比如:兰维乐新西兰原装进口希腊工艺酸奶160g*2盒(百香果+草莓)


以及 原味+香草2盒装,日期新鲜,高端酸奶,8.3折于同款历史最低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