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跑鞋之光 匹克 态极2.0 男女跑步鞋 浑身黑科技 279元包邮

天猫匹克官方旗舰店499元,可领220元优惠券,实付279元到手。


匹克态极2.0跑步鞋,自从面世以来也一直是国产跑鞋之光,主要就是中的的态极科技,最大程度的诠释软、弹,这款2.0是最新升级款,此前569元不打折,这次活动力度很大。


在设计层面与网友们交流,并结合泉州、厦门、北京和美国4地研究设计中心,主要的升级方面为5点:


1、中底加厚,厚度达到25.5mm,脚感更加澎湃
2、后跟和前掌过度更流线,滚动式的大底,使整鞋变为全掌“推进器”
3、鞋带升级为“轻松扣”,省去了系鞋带的麻烦,只需一扣一拉,轻松掌握全鞋的束紧度
4、鞋底稳定性升级,中的加宽到104.6mm,搭配TPU中足稳定块,稳定运动时的步态,防止足内翻的情况
5、鞋面升级,一体式高弹纱线鞋面,脚背部分采用新型双包设计,不压脚背不束缚


匹克的态极堪称最大的国产跑鞋黑马,因为能让“铅球变篮球”的P4U中底,第一代发布时仅51秒就售罄,这款是1.0的升级版,在令人诟病的支撑性等缺点上有了改进,让400出头的价格就能体验网评高于Boost的中底。


态极的核心就是中底,而中底是使用一种类似于非牛顿流体的物质发泡制成,能做到“遇硬则硬,遇软则软”的效果,在慢走状态下的柔软度微微次于加厚的记忆棉材质,在快速跑动中能获得比Boost颗粒更大的回弹感觉,在发布会上还上演了一幕“铅球变篮球”的好戏。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