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君Booster mini筋膜枪 4档变频 4按摩头 328元55盛典价

天猫菠萝君旗舰店,
5月1-5日 天猫55吾折天盛典,
¥554元 55盛典价,
-额外叠加9折 活动官方立减10%,
-170元优惠券
=328.6元到手,
标准款此价
标准款:不带收纳包 2500毫安电池 续航6小时左右
升级款:送收纳包 2900毫安的电池 续航8小时左右


筋膜枪,也称深层肌筋膜冲击仪,是一种软组织康复工具,通过高频率冲击放松身体的软组织,刺激其本体感觉功能,进而起到有效缓解肌肉紧张、酸胀、疼痛等。适合高强度训练运动员、健身人群、和长期坐办公室,学生、司机等导致局部肌肉劳损酸痛人群。


这款MINI版口袋按摩筋膜枪,超小、超静、超暴力!采用航空铝合金机身、高精度CNC加工,四挡变速,满足不同按摩所需,Type-c快充,续航持久。


定制38mm大功率无刷电机,转数可达3200rpm,双轴承的传动结构,浮动式电机悬挂,可过滤机器运行产生的振动,静音运行的同时还能爆发出强劲的动力,达到更深层按摩。


子弹头、脊柱头、大圆头、扁形头四种不同按摩头,可满足针对手臂、小腿、大腿、臀部、颈椎、背部等不同部位使用所需,对于刺激较深的子弹头和脊柱头,定制了硅胶缓冲垫,减少肌肉损伤风险。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