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玛 冷蒸发无雾加湿器 3.6L 自蒸发式 无白粉 599元双11预售到手价 赠取暖器

天猫德尔玛旗舰店,
¥799元 双11预售价,
-100元 付定金立减,
-20元优惠券
-80元 (每满300减40元)跨店满减,
=599元 到手价(定金100+尾款499),下单还赠价值399元取暖器。

「双11红包来啦」


无雾加湿器超声波加湿器的升级款,起源于北欧的瑞士风为主的国外品牌,主要的优点就是不会产生水珠,也不会有白粉现象,更容易均衡的加湿在空气里,有着非常健康的加湿效果。


无雾加湿器是通过蓬松的蒸发网水箱里滚动,风扇吸入室内干燥的空气吹向蒸发网后变成湿润的空气吹出来,达到加湿的效果,捎带手还净化了空气。相比于有雾加湿器直接喷小水滴存在带出水内细菌病毒杂质这些脏东西的隐患,无雾加湿器是非常安全健康了。


这款德尔玛的无雾加湿器使用的是冷蒸发技术,通过循环喷淋系统,将水分导流至滤芯顶部,然后自上而下充分湿润滤芯,能够快速加湿,同时避免水体长时间静置滋生细菌,滤芯采用21层折叠加密结构,由高密度吸水纤维和树脂复合而成,能有有效阻隔杂质,净化空气。


最大510ml/h的超大加湿量,相当于一般加湿器的两倍,能够360°均匀扩散湿润空气,因为有高质量的滤芯,所以也不挑水源,能够直接加自来水,使用时无白色粉末污染,同时接入了米家智能APP,能够随时进行开关机、调节加湿量等操作,使用非常方便。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