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0点,商场同款,全掌boost大底:阿迪达斯 男士 秋冬款跑步鞋 SenseBOOST GO 279元到手(吊牌价999元)

天猫Adidas官方旗舰店双11预售价379元,付定金40立减40元,手机APP端价格下方可领20元优惠券,叠加天猫每满300-40元跨店津贴,实付279元到手,目前码全,有喜欢的可以尽早下手,太晚的话就和以往一样只剩小码,只能看不中用了。秋冬款加厚鞋面,阿迪的SenseBOOST标的是之前的Pure BOOST跑鞋,适合城市跑步,全掌的Boost大底,柔软有弹性,日常穿着也适合。

此次发售的SenseBOOST GO系列跑鞋延续了Adidas对高性能运动表现的追求,采用轻质针织鞋面为脚部带来透气、灵活、轻盈之感,沿着步幅自然运动,释放脚面束缚。

全掌 BOOST 科技中底期待为跑者带来丰富的能量反馈,弹性网状大底的闭合结构提供了穿着舒适度,宽前掌设计专为城市跑者打造。此外鞋舌处印有专门打造的二维码,只需俯身轻松扫码,即可解锁城市推荐跑步路线,助跑者们释放跑者专属运动基因,持续激发运动想象力。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