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预售,商场同款:阿迪达斯 男士 场上篮球运动鞋 Pro Bounce 2018 low 229元到手(吊牌价769元)

阿迪达斯2020年夏季新款,搭载Bounce中底的中端篮球鞋。天猫Adidas官方旗舰店双11预售价279元,付定金30元立减30元,可在手机APP端商品价格下方领取20元优惠券,11月1日付尾款,实付229元包邮,近期低价。

这款Adidas阿迪达斯Pro Bounce 2018男子篮球鞋,采用了最新的FORGEFIBER锻造纤维车线,贯穿于编织鞋身外侧的高强度区域,以达到更好的侧面支撑效果。鞋领加衬,更好的包换脚踝。鞋款足弓处采用大面积 TPU 支撑板,外底以貌似似天足概念的区块状设计,并配合水波纹路构造,在实战中保证前后掌抗翻转的同时,提供最大化的防滑牵引效果。

Adidas阿迪达斯来自德国知名的运动用品品牌,由阿道夫·达斯勒于1979年创办,主要生产运动服饰及运动装备,主要分为了Performance运动表现系列、NEO运动休闲系列,Original三叶草系列。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