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龙 御東龍 出口级 日式蒲烧鳗鱼 500g 88元包邮

天猫徐龙旗舰店118元,可领30元优惠券,实付88元到手,徐龙·御東龍 是中国鳗鱼协会会长单位,隶属徐龙集团,专业从事以鳗鱼为主的水产品种苗培育、绿色科技养殖、饲料配方生产、活鳗贸易流通、烤鳗加工出口等一体化经营体系。


拥有300亩食品加工科技园区,10万亩鳗鱼养殖绿色基地,建立健全鳗鱼产品质量安全控制及可追溯体系,通过ISO9001、HACCP体系认证,获得日本、韩国、美国、欧盟、俄罗斯注册,生产的鳗鱼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外。


这款日式蒲烧鳗鱼,采用活鳗烤制,历经21道工序,先蒸在烤,四道秘制酱汁入味,肉质饱满紧致有弹性,外焦里嫩,鲜香浓郁而且没有肥腻感,琥珀色的蒲烧鳗鱼看着就让人垂涎三尺。


蒲烧鳗鱼是日料中的顶级菜系。不仅口感极佳,还是全世界稀有的养生补品。鳗鱼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E,远超普通鱼类、牛、猪。可以保护视力和肝脏。还含有大量的钙质,可以预防骨质疏,鳗鱼的皮、肉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可以养颜美容,被称之为“可吃的化妆品”。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