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低!澳洲自由公司合作品牌:200mlx24盒 澳格堡 全脂纯牛奶 券后47元包邮(之前推荐49元)

这款全脂牛奶,100%澳洲原装进口,来自黄金奶源第--宝河谷牧场(自由食品集团同一奶源地),原生好奶无激素、无抗生素、无催奶,每100ml原生钙110mg,蛋白质3.2g,脂肪3.3g味道香醇柔滑,营养丰富。SQF、HACCP品质认证;进口货物报关单、出入境检疫证书齐全,品质可靠。

天猫augsbor澳格堡旗舰店89元,可领40元优惠券,实付49元到手,“澳格堡”隶属广州风行商贸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致力于国际农牧业交流,与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合作将澳洲最纯净自然的原生纯奶带回中国。

自由食品集团是澳大利亚专注生产高质量食品包括高端牛奶的老牌子。它始于1985年,也是澳大利亚知名的食品企业之一(澳交所编号:FNP)。一直以来,自由食品集团的产品享誉澳大利亚,其品牌理念更是深入澳大利亚消费者心中:只提供适合人体的食物,让你的身体保持更好的状态;让消费者真正了解食物,从而获得适合自己的食物;提供优秀的食物组合,让每一位消费者获益;减少食物中的有害物质或添加剂,让身体变得更好;只提供天然美味的食物,不添加人造色素及香精。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