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 高颜值电油汀 取暖器 天猫精灵声控 2200w 369元包邮

天猫美的邹风专卖店459元,可领90元优惠券,实付369元到手,天猫精灵声控 整屋升温 孕婴防烫 恒温省电。


去年基本款非智能配置的电油汀,至少300+,带天猫精灵智能控制的商品,一般都比普通款贵1.5倍,这个价格不错。


搭配蒸发式加湿盒和一体一架,升温不干燥,还能烘干衣物。一般都是黑白银三色,美的的这款外观墨绿撞色灰粉,外观做的精致,颜值超高。


美的大品牌的电热油汀,13片,2200W大功率,166mm加宽油汀片,13片油汀同时升温,创新鱼骨油路速热设计,配合烟囱散热风道,散热面积更大,提高了热效率,制热速度更快,使用寿命更长。智能恒温功能。到达设定温度自动停止工作,温度降低时自动启动,不会存在忽冷忽热的情况。


2200W大功率,在同样取暖效果的情况下,电热油汀的功率越大,效果越好;三档调节,低档—100W,中档—1200W,高档—2200W。5档位控温18/22/26/30/35度可调节,配合智能控温及持久储热的特点,将空间加热到预设效果后立即停止工作,相比于一直开着的小功率取暖器更省电。


LED触控显示屏,5是无操作自动息屏,包裹式的油汀片,封闭式防烫,母婴级防烫。具备过热保护,倾倒断电,防冻结保护等等底部还有轮子,方便随时移动位置。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