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 五丰寒地东北大米5kg *4件 115.6元40斤 (119.6,再返4元猫超卡)


颗粒饱满,米粒圆润。


爆料原文:


1、天猫超市 手机端点击领满140-10元优惠券


2、下单4件减14.2,领卷140-10,劵后119.6,再返4元猫超卡,实际支付115.6元。

小编补充:
天猫超市此款目前活动售价35.9元,下单4件立减14.2元,叠加领取满140减10元优惠券,88vip折扣,返4元猫超卡,实付低至109.43元包邮,近期好价,感兴趣的值友可以入手。

商品百科logo
商品介绍:华润五丰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综合性的食品公司。此款大米产自优选的生态农场,米色晶莹剔透,蒸熟光泽油亮,入口绵软悠长,唇齿留香。以放心品质为宗旨,不过分抛光,充分保留大米本身的自然属性每一粒米都经过精挑细选。规格:5kg。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