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rillex 柯乐希 便携烘干衣架 2小时速干衣物 298元狂欢价

天猫skrillex旗舰店,
12月28日-1月1日 天猫新年狂欢,
¥498元 狂欢价,
-170元优惠券
-30元服饰百货券
=298元 到手价,
是旅行出差人士必备的晾衣神器,Skrillex烘干衣架,可三段式调节长度,灵活晾挂,既可以烘干小宝宝的衣物,也可烘干成人外套,折叠起来体积小,放行李箱里无压力。比普通烘干快50%,2小时快速烘干衣物,3档位温度可调节。比普通烘干快50%,2小时快速烘干衣物,3档位温度可调节。


长条形出风口,实现循环风幕,巧妙利用衣物自成风罩,从内而外均匀干衣。底部设有UV紫外灯,自带杀菌功能,烘干的衣物也可带有太阳的味道,除菌率高达99%,三重安全防护,NTC智能温控探头,75度温控暂停,100度熔断丝自动断停,安全放心。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