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稻香村 特制限定款 宝藏流心月饼礼盒 8只/400g 133.2元史低 降45元

天猫稻香村食品旗舰店22-24日天猫 丰收购物节¥248元 丰收狂欢价,


-50元 下单立减,
-40元优惠券+商家补贴4.8淘礼金,

叠加手机端领200-20元 丰收购物券


=133.2元 到手价,


此前最低178元,高档礼盒包装,适合送礼,不丢面子。


这款稻香村宝藏流心月饼礼盒,是旗下的特制限定款,配有定制信封,看着非常高大上。含有4款流心滋味月饼,分别港式流心 50g*2+黑松露流心 50g*2+燕窝味流心 50g*2+卡布奇诺流心 50g*2,共8只400g。


港式流心奶黄月饼,采用优质炼乳、牛奶,糅合椰浆及鸡蛋以黄金比例融入咸蛋黄,每一口都充满奶黄浓郁香味。


燕窝味流心奶黄月饼,加入燕窝和牛奶、奶油等秘制调配,入口即化、 口感丝滑。


卡布奇诺流心奶黄月饼,卡布奇诺轻微的苦涩和浓郁奶香交织成馥郁难忘的专属味道,醇和的味道停留在口中,带来较为持久的余韵。


黑松露流心奶黄月饼,黑松露结合流心涌出的奶香与蛋香相互映衬、交融,轻咬一口,云朵般温柔,均匀细腻,口感醇滑。


包装礼盒是以古代宝藏盒、首饰盒为设计灵感,采用精致美观的八边盒型、内双层设计,高端、华丽、尊贵、复古是礼盒散发的独特气质,让人一眼就感觉内含宝藏。


北京稻香村始建于1895年(清光绪21年),位于前门外观音寺,南店北开,前店后厂,很有特色,(时称“稻香村南货店”),是京城生产经营南味食品的第一家生产经营南味食品的厂家,深受北京社会各界人士的喜爱。在鲁迅先生寓居北京的时候,便经常前往购物,并记载在《鲁迅日记》中达10余次。


我们熟知的稻香村分为苏州、北京两家。二者都是百年老店,不存在谁山寨谁的问题,其中苏州稻香村始于1773年,北京稻香村始于1895年。两家的东西通过商标区分,直接用“稻香村”三个字的就是苏州稻香村,三禾,并标注北京稻香村的顾名思义就是北京的了。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