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 紫外线杀菌 除螨仪 50℃热风除湿 179元包邮 持平历史低价

天猫苏泊尔玖尚专卖店239元,可领60元优惠券,实付179元到手,强劲吸力,双拍打,强除螨,50℃热风除湿。


螨虫会损害皮肤,引发炎症,传染疾病,引起过敏反应,甚至于脱发都跟螨虫有关系,日常家居备一款除螨仪是非常有必要的。


对于除螨仪有人觉得,吸尘器配备有除螨吸头,为什么还需要除螨仪呢?从专业的角度讲,除螨仪除了在吸尘方面与吸尘器相同外,还拥有更多吸尘器不具备的功能,例如紫外线杀菌、深度除螨、震动拍打功能等等,更加注重除螨、杀菌和除尘,而吸尘器一般还是以吸附为主,并没有太好的除螨效果。


这款除螨仪功能上可通过拍打+吸尘,深度去除被褥,沙发、毛绒玩具等在内的灰尘,皮屑、毛发等,可通过紫外线杀菌、深度除螨;通过50℃热风除湿,让被褥、衣物如同阳光晒过一样,有效解决灰尘、尘螨困扰,保护哮喘、鼻炎,过敏等敏感人群。是非常实用的家居电器。


苏泊尔VCM16A除螨仪,采用双板6400次/min高频强力拍打,能高效迅速震出尘螨,10Kpa潜入式大吸力,轻松次走尘螨、毛发、皮屑等颗粒物,深度洁净,配合UV-C紫外线灯,高穿透率破坏菌螨细胞,可有效杀死99.9%的螨虫和细菌。四层过滤系统,尘气分离,避免2次污染,尘杯透明可视,可单手拆下,打理方便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