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凑单# 豆本豆 唯甄豆奶*2件/ 250ml*48盒+凑单品 35.9元盘(45.9,反10元猫超卡后)

优惠方案:

1、天猫超市 手机端点击领满140-10元优惠券


2、豆本豆  唯甄豆奶,加车2件/,共 250ml*48盒(领15元商品卷)


3、凑单一件橡皮糖(1元)


一起结算45.9,反10元猫超卡后,实际支付35.9元,折合17.5元/箱,持平历史低价


这款豆本豆唯甄豆奶是天猫超市联合的定制款,严选非转基因大豆味原料,再添加水和白砂糖,除此之外再无其他,不添加食用香精和防腐剂,还原醇香本味,每100ml含植物蛋白2.5g,无菌灌装。


豆本豆是达利食品集团于2017年推出的天然不添加的豆奶品牌。严选来自“北纬43'~539” 东北黑土大豆产区的大豆,采用创新四大核心工艺加以制作成一杯醇正、香浓、不添加的营养好豆奶。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