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 19年新款 清风2.0 男子夏季跑步鞋 351元9日0点抢 限前1小时1900件

天猫adidas官方旗舰店,
9-11日天猫 99划算节,
¥449元 划算价,
¥前1900件381元 限时抢购价,
-30元 下单立减,
=351元 到手价,好鞋好价,去年我351同价买的,而且我买的是黑白色,今年这个黑武士配色在去年比普通配色贵100块。

新一代的清风,鞋面和鞋底都做了升级:

鞋面不再是偏棉质的编织鞋面和网眼鞋面,换成了纱线更细的工艺式网布,这样的效果就是更加透气、夏季更加凉爽。

鞋底组工位置依旧是透气气阀,与此前不同的是,前掌也做了3条大块的纱织透气孔,这样的效果就是,更透气,更透气……

鞋子核心的中底部分使用了Bounce中底,这是阿迪中端的中底科技,咱们耳熟能详的“小椰子”,就是用的这个中底,主要特点就是:刚开始挺硬,然后越穿越软,越踩越软,慢慢会有一定的踩屎感……(穿小椰子的同事告诉我的)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