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20元:日本 先锋 TWS真无线蓝牙耳机 智能降噪 劵后129元包邮

天猫pioneer先锋旗舰店399元,可领270元优惠券,实付129元到手,直降20元,历史新低价。

先锋电子起源于1938年,主要以扬声器的制造和销售为主,是日本老牌的声学制造商。我第一次用先锋是在大学时期,至今记忆清晰,因为他真的太耐用了,我平常用的耳机最多半年,它用了两年,最后是因为弄丢了才换了别的牌子。日本 先锋 TWS真无线蓝牙耳机 智能降噪 图1

这款是先锋新出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蓝牙5.0连接,具有强大的兼容性、稳定性和功能性,相比于蓝牙3.0是质的提升,兼容安卓和IOS系统,可单双耳分开使用,而且可双麦克风设计,双耳可单独通话,是真正的TWS连接。

磁吸充电盒设计,开盖拿起耳机后可瞬间完成连接设置,无需在手机上进行操作,充电盒内置金属触点,放入耳机后即可充电,收纳盒内置700mAh锂电池,可持续为耳机提供12小时音乐播放的电量,耳机可持续播放3小时。

音质方面,具有hifi高保真音质,延续近百年的声学调教,被动智能降噪设计,能有效隔绝噪音,身处嘈杂的环境中也能有较高的沉浸感,耳机左右两侧均有按键,可根据按键实现切换歌曲、播放暂停、接听挂断的功能,而且耳机ipx4级防水,运动时也能放心使用。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