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雷明登 往复式 充电便携剃须刀 IPX7级防水 30天续航  169元包邮

天猫remington雷明登专卖店229元,可领60元优惠券,实付169元到手,主打便携,往复式刮粗硬胡子效果好。雷明登是美国资格最老、最著名的枪械制造商,其在剃须刀、理发器等个人护理领域也具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


这款美国 雷明登 往复式剃须刀。机身采用航空铝材,独特的磨砂金属质感,制作的非常精美,可干湿两用,IPX7级全身可水洗,机身小巧玲珑,长度99mm 厚度 23mm 重量仅 112g,商务出、旅行、办公方便携带。


逻辑导向刀网+高效混合刀,轻松剔除长短须,可随时随地保持清爽自然,内置 10000转/分 高速马达;相比普通剃须刀高出很多,可以达到50万次/分钟速剃;0.03mm微米级薄网,贴面精剃,触感温柔顺滑,舒适剃须。


USB Type- C充电接口,兼容智能手机充电器、电脑、车载,有5分钟快充功能,忘记充电也不用担心,内置600mAH锂电池,每天使用2分钟,可续航一个月;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