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陶居 玲珑秋月广式月饼礼盒 560g/件 49.5元/件 ,淘礼金+卷后,包邮

天猫陶陶居旗舰店108元,可领55元优惠券,叠加3.5元淘礼金,实付49.5元到手,


有4口味共560g。


叠加每满300-30元跨店满减,上不封顶


这款陶陶居 玲珑秋月广式月饼礼盒,包含蛋黄白莲蓉月饼 140g*1、红豆沙月饼 140g*1、绿豆蓉月饼 140g*1、黑芝麻月饼 140g*1。主料是咸鸭蛋黄、湘潭莲子、小麦粉、绿豆、红豆,最后纯手工制成。


陶陶居创立于清光绪六年(1880年)「官网地址」,是广州饮食业中的老字号之一,也是广州最有名气的茶楼之一,主要经营名茶、茶点、茶食及酒菜餐饮。


陶陶居被誉为“月饼泰斗”,其“陶陶居上月”更获“金鼎奖”及“中国名牌月饼”称号。1993年被国内贸易部授予“中华老字号”称号。1998年经国内贸易局批准为“国家特级酒家”。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