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大药房 同仁堂 乌鸡白凤丸 300粒/36g*5盒 补肝肾正阳虚  58元年货价

天猫「阿里健康大药房」,
1月16日~1月21日 天猫年货买不停,
第一款¥68元 年货价,
-10元优惠券
=58元 到手,规格是300粒/36g*5瓶。
叠加跨店每满200-20元满减
年货节超级红包


咱们印象中乌鸡白凤丸是女性的滋补药,但其实男性也适合用它来补阳虚,我今年确诊的痛风,基本跑遍了城市内所有的医院,中医西医都看过,中医诊断的是脾肾气虚,医生说我也适宜吃乌鸡白凤丸补一下气虚,药性比较温和,不过服用之前最好找个中医看下,因为痛风在中医方面被分为5种类型,不同类型得辨证施治。


这款同仁堂 乌鸡白凤丸,选用上等药材制成,包括青海虫草、吉林人参鹿茸、甘肃枸杞、山西党参、湖北茯苓、杭州白芍、云南文山三七,运用古法炮制而成,能有效补气养血,调经止带。


服用方法,单瓶300粒,一次6g(50粒),一日两次。


冬天容易手脚冰凉,碰上大姨妈,更是难受。此药针对气血两亏引起,月经不调,行经腹痛,少腹冷痛,体弱乏力,腰酸腿软。对于经痛的缓解效果很好,还能增强细胞免疫功能,降低血浆粘度,增强抗寒能力,止血,镇痛,适合经常性经痛的女生。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